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一起收看《向榜样学习》系列片

为丰富“党员活动日”活动形式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6月1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中收看《向榜样学习》系列片中的第一集《信仰的力量》和第二集《规矩是铁 纪律是刚》。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榜样的精神,学习榜样的力量是帮助广大教职工提升自我修养和涵养有效途径之一。党总支书记张盛在收看完教育片后,号召广大老师要从他们身上积极汲取精神养分,进而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结合学校和学院目前硕士点创建、专业学科发展等实际工作从以下四个方面做起:一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学习他们做到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三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四要学习他们淡薄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另外,张盛告诫大家更要“知足知止”,真正做到“利居众后,责在人先”,在名利待遇上不计较、不攀比、不失衡。要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明晰公与私的“警戒线”,以平和之心对“名”,以淡泊之心对“位”,以知足之心对“利”,保持甘于奉献的传统精神,切实保持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