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为充分了解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健全学生心理健康档案,9月10日下午,学院在致知楼C203、207、209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工作由学院辅导员宋志华主持。

心理普查能够科学、客观评价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加强班主任对新生的了解,帮助大学生正确应对所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首先宋志华向新生介绍了本次心理普查的目的,打消同学们的顾虑,使同学们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测试”时,能够实事求是,诚实作答,从而真实地反映学生最近半年的心理现状。

在宋志华的指导下,学院308名新生顺利完成本次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通过本次心理普查工作,班主任能够及时掌握新生心理状况,为做好学生的心理面谈工作奠定了基础,并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良好心理状态。(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