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安徽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数理信息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培养其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推动我校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5年10月17日在求知楼A105成功举办了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具体承办,是“数理信息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共有近7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17日上午,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求知楼A105顺利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俞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尚磊亲临现场视察考生竞赛情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工程系系主任王玉莲、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秦炎福和官邦贵副教授亲自担任竞赛监考任务。

经过上午紧张有序的角逐,17日下午在求知楼A105举行了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大学物理实验竞赛颁奖仪式。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陈霄获得一等奖,孙林林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方能祥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还有10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工程系将组织老师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进行集中训练和辅导,并在12月初经过决赛挑选出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物理竞赛。

点击: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