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心灵读物大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的心灵世界,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4月20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303举办“心灵读物大赛”决赛。校心理社主席程涵、实践部部长张诺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社社长王小康、学术资源部部长汪生渤、组织部副部长汪泽伟受邀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倪俊辉主持。

本次活动为期两周,分为初赛与决赛。4月13日,经过激烈角逐,共计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为观众呈现了内容丰富的精彩作品,有外国名著《追风筝的人》、《古都》等,也有贴近学生的学习辅导书等书籍。在本次心灵读物大赛中,同学们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了阅读感受。各参赛小组的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现场掌声不断。

经评委评选,最终,“3+1”团队荣获一等奖,“我自己”、“独行者”团队荣获二等奖,“璀璨的礼仪”、“Just Live”、“二六好队友”荣获三等奖。赛后,王小康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并对各参赛小组提出两点希望与建议:一是提高自身演讲能力,努力做到思维清晰、表达流畅;二是养成良好阅读的习惯,做到以书为伴、以书为友。

此次心灵读物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阅读书籍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学院后续心理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摄影:胡强 王丁格)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