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关于举办“青软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著名竞赛。2010年以来,我校参与了历届安徽省 ACM 程序设计竞赛,曾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选拔校 ACM 参赛队员、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经研究决定于2015 年4月18号举办“青软杯” 安徽科技学院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热忱欢迎广大程序设计爱好者踊跃参加。

主办方: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校团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承办方: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

赞助方:合肥青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一、比赛时间:2015 年4月18号(周六)上午 8:00~12:00

二、比赛地点:计算机与网络实验中心(力行楼六楼)

三、参赛对象:本次竞赛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进行。

12~14 级计算机、网络工程专业本校学生(专业组)

12~14 级非计算机类专业本校学生(非专业组)

四、 报名方式(免费报名参赛):

报名地点:力行楼六楼计算机网络实验中心办公室

报名时间:3月18号—3月20号

说明:报名时必须本人携带学生证报名

五、获奖比例:

按实际参赛人数计(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一等奖8%,二等奖12%,三等奖15%

六、竞赛相关:

竞赛语言:C/C++/JAVA 环境:DevCpp /CodeBlock /Eclipse

比赛试题:采用 ICPC 样式

竞赛练习网站(安科 OJ):http://183.167.205.82:8081/JudgeOnline

竞赛交流地点:计算机系 ACM/ICPC 学生活动室位于力行楼六楼。

竞赛交流 QQ 群:129073626(安科第六届程序竞赛)

相关竞赛辅导将随后展开,请关注通知。

教务处、校团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年3月11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