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天智杯”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单片机大赛颁奖仪式暨“天智软件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6月7日下午,“天智杯”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天智软件班”开班典礼在学知楼217隆重举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万祥、教务处副处长夏显明、“天智”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袁江波与招生部经理李媛媛,团委副书记黄立义出席了会议。计算机系主任黄勇和部分教师、“天智软件班”全体学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盛主持。

许万祥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颁奖典礼和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会上,他强调了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在生产、服务、建设和管理工作一线的重要意义,指出学院近年来选择与“天智”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合作是将企业生产一线与学校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密切结合,对于充分利用企业的技术与人才优势为广大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创造意识具有极其显著的作用。许万祥还对参加会议的全体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李媛媛代表“天智”教育培训中心发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选择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联合办班是企校双方长期密切合作的结果,是企校双方共同进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于生产实践提升实践动手能力与素质。

夏显明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天智”教育培训中心的大力赞助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学科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与必由之路,是培养学生工科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他祝愿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天智”教育培训中心之间的校企合作更上一层楼, “天智软件班”冠名班越办越好。

此次“天智杯”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是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由校教务处、校团委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实际承办,由“天智”教育培训中心提供赞助。

梁志文与刘合强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胡星群等8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黄敏等10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