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天智杯”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鸣锣开赛

6月7日上午,“天智杯”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在力行楼计算机与网络实验中心实验室成功举办。来自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校内教学院部的50多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盛、党总支秘书段素梅等领导和老师到比赛现场巡视,计算机系主任黄勇等教师参加了监考。

单片机是一个元器件,具备软件、硬件、仿真、数字等特性,是以电来完成相关功能的实现,在日常生活中被广泛的应用。在比赛中,来自校内教学院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的参赛大学生参加了激烈的角逐,充分地展示了他们的新鲜创意,也反映了单片机技术应用与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

此次“天智杯”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是由校教务处、校团委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实际承办,天智教育培训中心提供赞助,是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我校曾在2013年11月9至10日成功承办了“炜煌”杯2013年安徽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技能竞赛,为了提高安徽省在校大学生的单片机综合应用技能、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做出了重要贡献。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