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数理信息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双百大赛正式启动

根据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和“数理信息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安排,5月14日中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五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曹浩主持。

曹浩对大赛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各班级一要深入宣传,通过媒体、网络,特别是大学生喜爱的微信、微博等形式,深入宣传大赛的重要意义、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意氛围;二要广泛动员,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大赛,组织动员更多的学生参加大赛;三要团结协作,各班级学生要及时沟通联系,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确保大赛有序推进;四要做好服务,各班级的班干部和学生会成员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为大赛提供保障。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尹鸾就近期的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及一月一专题活动等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