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精英大舞台

关于举办“网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著名竞赛。2010年以来,我校参与了历届安徽省ACM程序设计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选拔校ACM参赛队员,将举办“网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五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热忱欢迎广大程序设计爱好者踊跃参加。

主办方: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校团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承办方: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

赞助方: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一、比赛时间:2014年4月19(周六)上午8:00~12:00

二、比赛地点:计算机与网络实验中心(力行楼六楼)

三、参赛对象:11~13级计算机、网络、信息、电子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四、报名方式(免费报名参赛):

报名地点:力行楼六楼计算机网络实验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

报名时间:2014年3月19日至3月20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685501841)

说明:报名时必须有本人携带学生证报名

五、比赛设奖: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鼓励奖若干名。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六、竞赛相关:

竞赛语言:C/C++/JAVA环境:DevCpp /CodeBlock /Eclipse

比赛试题:采用ICPC样式——赛题6~8道

注意事项:

 1.练习比赛网站(安科OJ):http://10.11.0.117:8080/JudgeOnline/

 2.计算机系ACM/ICPC学生活动室位于力行楼六楼,欢迎交流。

比赛QQ群:136831307(安科第五届校ACM大赛),内有相关资料和教程。

相关竞赛辅导将随后展开,请关注通知。

教务处、校团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3月11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