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督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风建设工作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107召开“期末学风建设工作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辅导员陈更强、洪乃羽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学习部负责人余昌胜对本学期的班级学风评比和学风督察、检查情况进行总体汇报。陈更强对本学期的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风工作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后,他表示考试周来临,各班学习委员要督促班级同学积极备考,认真做好课程复习。与任课老师加强沟通交流,引导大家对课程重点难点的复习;要诚信考试,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组织全班同学学习《学生手册》中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和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做到诚实守信考试,坚决抵制任何作弊行为。

尚磊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所有学委履职尽责工作态度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全体学委,进一步开拓思维,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夯实班级学风。他强调,期末考试临近,考试的意义是为了检验学习效果,良好的考风考纪对学风院风都起着重要的意义,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规范答题,党员班干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决杜绝考风不严,考场违纪等不良行为的发生。最后,尚磊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的意义和考试纪律的严肃性,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正考纪肃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会后,各班组织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