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贝尔科教集团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19日 11:15 李永鹏 点击:[]

    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举办了贝尔科教集团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贝尔科教集团京贝事业部副总经理助理熊杰、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陈洋、区域经理沈波出席招聘会,招聘会由陈洋主讲。部分2022届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报告会上,陈洋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就公司的主营业务、职位招聘、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说明,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组织有意向的同学们投递简历,进入到了面试环节。(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安徽国开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合肥芜湖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和校友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