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线上测试考核

    2022年03月30日 08:50 李永鹏 点击:[]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修养,3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通过易班平台开展了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全院共计2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测试考核。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均能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测出了真实水平,为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提供了基础数据。

    通过本次测试,帮助了入党积极分子找出自身理论差距,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