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2年03月28日 10:49 张国丽 方怡然 吴凡 点击:[]

    3月24日晚,管理学院“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为主题的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将于龙湖校区致知楼A208教室举行。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评选,此次大赛由心理健康中心胡健平同学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姚姝媛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十只参赛队伍,赛中恢宏明理的心理情景剧,反映了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发展变化,既突出主题又具有良好的引领作用,在欢声笑语中很好的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历程。市场营销211班表演的节目《选择》让我们知道,人不可以甘于平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工商管理213班选送的节目《仰望》,反映当下的时事热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在努力学习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节目极具特色,引人入胜。生活中的件件小事放大后极具吸引力,突显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市场营销211班的《选择》凭借出色的脚本扎实的基础、精彩的剧情、积极向上的主题获得评委青睐的同时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工商管理212班和物流管理211班的《蓝气球》、《醒悟》夺得二等奖,工商管理211班和213班的《迷雾归途》、《仰望》,以及质量管理工程212班的《走进“歌”里》获得三等奖,其余各队伍的作品则获得了优秀奖,获奖作品将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展示。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分别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同样,利用线上的方式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张成伟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三七女生节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