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三七女生节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1:14 张萌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浓厚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女生节的节日魅力,管理学院于3月7日晚19:00点在致知楼B111开展女生节电影赏析活动,2021级全体女生参加观影活动。

    本次放映的电影名为《天使爱美丽》,是一部女性励志电影,由奥黛丽·塔图主演。同学们坐在座位上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跟随电影展开了一场特别而有意义的心灵之旅。电影以艾米丽的出生、成长、离家工作、帮助他人、找到真爱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其中,围绕她童年家庭和成年工作环境中的亲人、邻居,集中展现了普通的人孤独、绝望,以及他们在艾米丽的帮助下,走出孤独的经过。影片从女主角爱美丽与受助者的心理角力层层递进,反映了孤独人生的社会性治愈过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深深地认识到一个人的价值在于用自己的光和热去照亮周围的世界,心中有爱,接纳自己的孤独,“碎片人”才能成为完整人。

    此次开展的女生节电影赏析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而且让同学们在感受电影艺术魅力的同时,深刻理解片中所表达的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培养健康的人格,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精神世界,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喜爱。(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胡健平 何海波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线上心理干部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