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2021年“金禾杯”五四红歌赛
作者:孙全伟 更新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4月25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信息楼东附楼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2021年“金禾杯”五四红歌赛。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李子荣、党政办主任许妮、分团委副书记薛璐莎、正科级辅导员刘婷、辅导员李潮升担任评委。

红歌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18支参赛班级队列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用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和新颖的创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我爱你中国》、《国家》、《最美的太阳》、《爱我中华》等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重新响起时,埋藏在人们心中已久的红色激情也被重新点燃;《我的中国心》《明天会更好》《我相信》更是演绎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梦想;压轴曲目《星辰大海》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一首首青春赞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学院学子求实进取的斗志,唱出了学院青年誓将“五四精神”一脉相承的决心。

此次五四红歌赛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一,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全院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