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三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教育培养交流会
作者:金传庚 更新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6月1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B座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半年培养教育成果检验交流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

会前,各支部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提交的思想汇报进行审查。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半年来个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参加党史学习和参加组织活动情况的体会,本人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个人的思想状况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将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进行了系统的汇报。各支部书记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个人通过教育培训取得的收获,并指出存在的差距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全程培训、全方位关注、阶段性系统性量化考核的良好开端,对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持续注入“先进性”要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