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届“读经典 话感受”演讲活动
作者:武昱材 更新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精神面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在致知楼C205教室举办以“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第三届“读经典 话感受”演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9名支部成员上台演讲,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围绕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谈理想,围绕优秀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谈榜样,围绕优良的家教家风谈修养,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展现了高校青年的活力和朝气。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潮升对演讲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演讲活动是支部围绕“七个有力”开展工作的扎实体现,是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的有力探索,有利于加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加强支部成员的思想道德素养,为支部有序有力发展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武昱材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