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志愿服务展新风”系列活动之三
作者:吴曜亭 袁文艺 更新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学院志愿服务氛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近日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志愿服务展新风”主题活动,组织“青马沙龙”学员开展校园清扫。

活动中,各小组在划分的“责任田”内分工合作,对风雨操场和龙溪以及周边的绿化带、路面进行清扫,捡拾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充分展现了化材学子的志愿精神。青马学员姚健在活动后表示,这次志愿服务让我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志愿服务的意义,看到生活的校园在自己的手中变得干净清爽更是提升了自己的主人翁精神,以后也会时刻身边同学爱护公共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此次活动是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 志愿服务展新风”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有利于树立学生“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浓厚了学院的志愿服务氛围。(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姚健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