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三月学委例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徐嘉豪 更新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和发现各班级学期初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19日在敏行楼A513会议室召开学委例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炎、副院长叶龙强、分团委副书记薛璐莎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级依次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汇报和分析,详细介绍了挂科率较高的课程情况和学生情况,并汇报了班级目前的学风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张炎就本学期学风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班教学信息员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技巧和工作能力,善于发现和化解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班级学风问题的新特点和新动向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助力学院学风工作成效的快速提升。叶龙强就部分班级关于各年级课程和课时安排的疑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要做好学院各项学风建设举措的“传声筒”,在学生和学院、辅导员、老师之间建立起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班级及时梳理和化解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激发学风建设新活力,确保了下一阶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见行见效。(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翁思佳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