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作者:贾江旭 更新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西附楼1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主持。

动员会上,黄树桥对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与标准;三是务必要提高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高标准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圆满完成相关任务。他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身在“三全育人”培养链条中的职责使命,更好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要求。院长李子荣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学校检查中呈现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和时限。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对照评估标准,进一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审核评估任务的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了重视和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的职业理念,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贾江旭 摄影:吴耀庭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