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阜阳颍东区“招才引智高校行” 座谈会
作者:贾江旭 更新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优秀毕业生在颍东就业创业,4月1日,阜阳市颍东区来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座谈会。颍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坤,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颍东经济开发区、颍东化工园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子荣,学院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部分阜阳籍2024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主持座谈会。

李子荣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教学保障、科研水平、办学成就以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王玉坤介绍了颍东区经济产业、工业发展、地理优势等,并希望能够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聚焦化工产业能级提升、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高校智力共享等方面强化合作。园区企业人员播放了颍东区情和产业项目发展规划视频短片,与参会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充分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意愿。部分毕业生现场向参会企业代表投递了求职简历。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持续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系统设置学校-学院-系-班级四级就业链条,全面实施全员抓就业促就业工作机制,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顺利,去向落实率较高,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特约通讯员:贾江旭 摄影:李潮升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