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思政工作调研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我校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安排,学校于3月22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思政工作调研辅导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何永勇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韦文联边听边记,在座谈过程中,不时就有关思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与辅导员交流、讨论。他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发挥的作用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召开不同层面的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会,就是要全面了解、掌握并查找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他希望广大辅导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加强研究与实践,把握95后大学生思想的新特点,将思想政治教育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实效。(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