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农林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日期:2018年05月12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梁潇】

5月12日上午,安徽省2018年农林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我校凤阳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数量多,岗位类型齐全,地域覆盖范围广,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多种选择机会。

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中粮肉食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农学、电子、林业、园艺、化学、生物、金融、食品、计算机、环境工程、动物科学、市场营销等专业,遍及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区域。

省就业指导中心崔松革、刘斌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招聘的岗位需求、招聘条件、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并和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对岗位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工作条件等方面的期待和要求,希望毕业生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及早实现就业。下午,部分企业在新知楼教室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讲和面试活动。

自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提前筹划,精心安排,不断搭建就业平台,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我校举办宣讲会和招聘会,积极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黄树桥 卫胜 摄影:杨文俊 吴培峰)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