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六室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单位:纪委办】 【作者:孟凡启】

6月13日,省纪委监委六室副主任李诚臣一行来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纪委领导以及两校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并就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交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认真查看了我校落实“两个责任”、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材料,问题线索受理及处置落实情况,仔细调阅了近三年来的案卷,结合实际给予具体业务指导。下午,调研组召开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两所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省纪委书记刘惠同志在驻肥高校纪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两校纪委机构队伍建设、监督执纪业务开展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高校纪检监察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李诚臣对高校纪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反腐形势,明确当前任务,加大反腐力度,着力减少存量、遏制增量;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抓早抓小,抓细抓常;三要聚焦重点,运用好监督执纪方式方法,分层次管理,形成系统有效的工作机制;四要提升能力,善于借外力、打协同,善于监督,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高监督执纪水平。(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审核:张开宝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