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日期:2018年08月27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程亮】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3项;获批直接经费共计156万元,再创佳绩,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今年我校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学校各级领导、教师共同的努力争取密不可分。在项目申报前期阶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全程参与指导;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积极调动本学院教师的申报热情,广泛发动、强化指导;科研处积极引导广大教学科研人员早做筹划、早做准备,2017年下半年,提前启动项目申报,动员各学院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含副高级)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含在读博士)积极申报,给各理科院部下达最低申报数额,努力提高项目申报基数。为加强组织,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督促各学院建立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国家基金项目咨询评议专家组,在申请项目的评议评审中发挥学术指导和把关作用。在项目集中申报阶段,从源头抓起,全程跟踪,主动服务,从项目指南解读到遴选项目选题,在内容和形式等方面都严格把关,反复修改完善申请书,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

随着2018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圆满结束,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又即将启动,科研处将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特约通讯员:常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