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公安局调研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邵传雷】

1月21日上午,凤阳县公安局局长李金山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校园警务室建设和校园治安管理进行实地指导。

李金山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的陪同下,现场检查指导了校园警务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警务工作台帐及制度建设和警务装备,并到校园重点安全场所进行了检查,详实了解了校园警务室与学校保卫处合署办公等情况后,警校双方深入开展了校园治安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交流。

李金山对校园警务室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校园警务室建设保障校园安全进行了具体指导,表示今后凤阳县公安局要抽调更多力量支持平安校园建设,并现场安排下学期开学特警每天常态化进校巡逻,积极营造优雅宁静的校园治安环境,全力支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黄远友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地方政府和公安系统对学校办学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特别感谢李金山局长一行在2019年新年之初即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双方还提出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充分发挥校园警务室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校园治安、应急反恐、安全教育、人才培养和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打造样板高校校园警务室达成了一致意见,更好支撑学校事业发展和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校保卫处、洪武路派出所、校园警务室负责人和相关警务安全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交流。(特约通讯员:邵传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