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春贺词:初心依旧 为美好梦想拼搏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作者:安徽科技学院】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值此美好时刻,我们和全体校领导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送给全体海内外校友,送给所有关心支持安徽科技学院发展的朋友们。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安科人一起接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是学校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学校成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更名安徽科技大学,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以“三全育人”改革试点为契机,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全面构建了课程、科研、实践、服务、文化等“十大”育人体系;学校连续四年获省委综合考核“优秀”等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18个党总支和92个党支部全部通过达标验收,教师党支部书记全部达到“双带头人”要求,获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和样板支部2个;获批蚌埠市文明单位和双拥模范单位称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指标条件全面达到;龙湖校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完成了10万平方米学生公寓、综合信息中心及其配套室外工程和园林绿化工程,完成2.1万平方米实习实训基地主体工程和约2.7万平方米田径场地建设;取得省级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名教师获评全省新时代育人楷模;1名教师获评省十大“江淮杰出工匠”称号。

………

过去的一年是值得铭记的,是难忘的。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一起展望新春,更加感到蓝图宏伟、重任在肩,更加感到信心百倍。

对国家来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对学校来说,2020年是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三步走”战略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办学70周年的大庆之年。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相信2020年一定是充满希望、收获精彩的一年,这是时代和学校70年办学历史交给我们的接力棒。安科人都会为着美好的梦想去继续拼搏,牢记着初心和使命而不懈奋斗。

在新的起点,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嘱托:“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出安科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鼠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春的脚步清晰可闻!让我们一起衷心地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衷心地祝福安徽科技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衷心地祝福所有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和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的成绩,收获满满的幸福。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