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届四次教代会、十届四次工代会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汤帅】

4月8日下午,我校九届四次教代会、十届四次工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等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韦文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精心组织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及列席人员在分组讨论中以主人翁姿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特别是重大改革举措)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代表团团长会议还酝酿讨论了《行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书面收集了对提交大会审议的两个制度文件稿本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审核:卫胜 摄影:陈宝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