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抗疫” 泗县中医院寄来感谢信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黄钦海】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宿州市泗县中医院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中药学专业2016级满海乔同学在该院抗击疫情一线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奉献。

 

满海乔从1月起在泗县中医院(全省唯一县级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中药房实习。春季刚过,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院方本着对实习生生命安全负责的原则,及时通知满海乔同学暂停实习工作回家隔离。但身为党员的她,面对疫情没有退缩,第一时间写下请愿书,主动请缨奔赴救死扶伤的一线战场,在请愿书中她说:“祖国遭遇新型冠状病毒危难,我自愿留下抗战疫情,不计回报,自行承担后果,不论生死!”满海乔被安排在该医院的供应室工作,每天与其他同事一起,对各个病区重复使用的手术衣、隔离衣、洗手衣等防护物品进行消毒浸泡、清洗、整理打包及分发送运,打扫、消毒所在科室的生活区和无菌间,抽空还给供应室工作人员领饭送饭。工作期间任劳任怨,为科室分担了不少工作,她用自己的智慧和实干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感谢信中,泗县中医院对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总任务,培养了像满海乔同学这样有大爱、有担当、有情怀、有理想的青年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满海乔同学不惧风险、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投身疫情防控表示诚挚感谢。(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