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级单位(部门)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确定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单位:校办】 【作者:李吉庆】

为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签订二级单位(部门)2020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主持会议。

蒋德勤指出,实施目标管理考核对学校事业发展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目标管理考核显著调动了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的目标意识、争先进位意识,提高了工作完成质量,做大了学校发展增量,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

蒋德勤强调,做好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一要把握发展大势,拉高工作标杆。要高位定标、勤于对标、勇于夺标,聚焦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事业发展“三步走”战略安排和今后五年“八个坚持、八个提升”的目标任务,推出更多实招、新招和硬招,创造更多增量、特色和亮点。二要锁定目标任务,全面精准发力。要树立“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细化实化落实方案,创新工作举措,高标准推进、全方位跟踪、全过程调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三要弘扬优良作风,高效务实推进。要讲责任、比担当,讲效率、比干劲,讲实效、比实绩,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最优的作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要结合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树立重实干、重落实的用人导向,完善硬碰硬、实打实的奖惩机制,在全校上下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工作氛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努力在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突破、开创新的局面。

李震就2020年目标管理任务书的制订过程及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任务书的签订,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和承诺,下一步的关键是抓落实。当前,各单位、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学返校以及重点工作与安全稳定的关系,强调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全力推进党政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的完成,力争取得一些具有标志性、显示度、可衡量和广大师生员工可感知的工作成果,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广大师生以满满的获得感迎接建校70周年。

会上,举行了二级单位(部门)2020年度任务书签字仪式,蒋德勤、李震代表学校与各单位、各部门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以及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宣布了2019年度各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学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