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党组织指导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宗晓蕾】

校领导深入农学院指导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工作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组织部副部长卢星辰的陪同下深入农学院,指导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副书记沈树周、秘书张轶辉参会。

结合对农学院党建“双创”建设中期评估情况,韦文联对农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双创”工作详细指导,一是党总支要聚焦“五个到位”,指导各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党总支在学院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对标,党建发展融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凝练总结,优化成果报告,形成一批看得见、可复制、能推广的党建成果,不断提升示范引领成效。韦文联对农学院党建工作寄予厚望,对农学院发展充满期待。

钱锐全面反馈了校党委对农学院党建“双创”中期考核结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进一步强化对标建设、制度创新、成果凝练、宣传推广、支部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卢星辰围绕农学院党建“双创”的项目推进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何世潮代表农学院感谢韦文联等的悉心指导,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何世潮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双创”的认识,对党建“双创”工作进行再总结、再梳理、再谋划,进一步优化思路、创新举措、全员行动,双向融合党建发展,全面提升党建“双创”成效。(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摄影:汪道兵 审核:何世潮 编辑:汤帅)

 

校领导深入建筑学院指导党建“双创”建设工作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提高标杆院系建设质量,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学工部部长何永勇的陪同下深入建筑学院指导党建“双创”建设工作,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院长张远兵、党总支秘书宗晓蕾参会。

 

韦文联在充分肯定建筑学院一年来“双创”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强调,作为“示范”下一个创建阶段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重落实、见实效”的态度抓好推进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统筹做好培育创建工作,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培育创建出成果、有成效;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十大育人”体系和“三全育人”,以及学院文化,抓住特色、凝练亮点、守住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强化课程思政,切实增强立德树人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总支对支部的指导,强化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党员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强化党建工作理念,使支部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有机融合;四是对照建设成果不少于“四个一”的要求,总结建设经验、巩固建设成果、注重宣传交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钱锐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评估考核反馈意见》以及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要在凝练工作总结、深化党建研究工作、强化主动开展党建工作宣传的意识、加强对所辖支部指导、精准对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走深、走实。何永勇围绕加强样板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层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傅友福代表建筑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指出学校的反馈意见中肯、全面、深刻,会后将及时传达反馈会会议精神,对标完善,强化质量意识,确保创建提质增效。(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摄影:宗晓蕾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