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单位:团委】 【作者:郑可 张方琰】

近日,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结果公布,我校2018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徐惠民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继2019年科技创新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后再获殊荣。此次评选活动历经学院推荐、学校初评、省级复评、全国总评等环节,最终徐惠民同学脱颖而出,为我校在学风创新领域又添风采。

徐惠民心怀科学研究的热忱,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入校以来,曾获国家奖学金,获评“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由“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院士签授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北斗杯”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其中论文"Design of Civil UAV Counter SystemBased on BDS"收录于EI,授权软件著作权四件,专利一件,多次斩获各项荣誉。

在安科校园里,徐惠民只是众多先锋青年中的一个缩影。他们心存理想,志存高远,以身作则,努力践行安科“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诠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徐惠民的事迹不仅是他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同时也在激励一批又一批的安科学子,更是对安科注重培育学生综合能力的肯定。广大青年学生应多发现身边的先进榜样,激励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展现青年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黄立义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