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组织召开人事制度改革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柴光颖】

6月29日上午,学校综合改革委员会下设的人事制度改革组工作会议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人事处处长刘东楼、科研处处长顾有方、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戚邦华、人事处副处长詹学文,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东楼主持。

黄远友指出,人事制度改革组作为学校综合改革委员会下设的小组之一,承担着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多项重要任务。人事制度改革涉及面广、系统性强、任务复杂,要充分发挥人事制度改革组作用,推动改革工作各项机制逐步建立。要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组协调指导机制,成立改革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人事改革任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改革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多推进、多关心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二是要求各单位对工作专班成员要多支持、多指导,为其工作开展提供方便;三是要求人事部门作为牵头单位,多谋划、多思考、多调研,广泛了解校内外情况,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总结、分析和梳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定期或不定期牵头召集人事制度改革组工作会议,汇报任务进展情况;四是要求专班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工作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多学习、多研究,处理好本部门工作和专班任务之间关系。

会上,刘东楼通报了人事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及日程安排,詹学文宣布了《安徽科技学院人事处关于组成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班的通知》,明确了工作专班的具体分工。人事制度改革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安徽科技学院关于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班负责人詹学文召集专班全体成员举行了第一次专班会议,就具体任务进行分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特约通讯员:柴光颖 审核:刘东楼  编辑:汤帅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