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单位:统战部】 【作者:程郁昕】

6月30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人大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及《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徐胜主持。

专职副主委李晓林对社中央来蚌开展重点调研及召开“九三论坛”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陈忠卫指出,中共蚌埠市委的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的全力配合,各基层组织、广大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的鼎力支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蚌埠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蚌埠市委的一致肯定。

陈忠卫指出,社中央四个文件的出台,是社中央为适应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学习好、贯彻好四个文件精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深入实施,实现组织建设工作新跨越。一是要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二是要坚持规范发展和界别特色相结合,抓好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三是要坚持工作规程和社员标准相结合,抓好基层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还颁发了社省委2017-2019年先进基层组织奖牌,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和二季度工作,部署了三季度工作。我校九三学社直属小组组长程郁昕教授通报了参政议政课题进展情况。(审核: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