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优秀学生高中母校寄发喜报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黄钦海】

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增进学生家长及高中母校对学生在学校情况的了解,近日,我校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情况及考取硕士研究生等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其高中母校。

今年喜报的寄发范围为2017—2018年度和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2020届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和2020年毕业考取硕士研究生情况。共计发往196所高中2036人次榜上有名。所有喜报于7月3日顺利寄出。

向优秀学生高中母校寄发喜报,旨在向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的高中表示祝贺,对其给予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希望通过寄送喜报让高中母校和家长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也鼓励更多的学生获奖思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有利于扩大我校在生源高中学校的影响和宣传,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让安徽科技学院成为更多优秀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殿堂。(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