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工作例会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单位: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以保】

7月3日下午,龙湖校区工作例会在综合信息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龙湖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施培智主任主持。

黄远友围绕龙湖校区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按照防疫常态化要求,将疫情防控进一步抓实抓细;二是重视校园安全管理,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特别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与关键场所防灾;三是对标对表落实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补缺补差,营造氛围;四是认真梳理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进度;五是加强暑期值班值守,质效并进,维护校园平稳运行。黄远友还就校区综合管理统筹、服务与协调、保障与惩戒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防汛防灾、校园亮化、标识系统、文化建设、综合值班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会同志就校园运行、校园安全、实验室搬迁、实训中心验收、暑期维修维护等发表了意见。(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施培智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