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推进会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单位:财务处】 【作者:戴嘉妮】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我校财政预算支付进度,7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及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震强调了财政预算执行的重要性,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财政压减支出,学校争取到的项目专项资金每一笔都要用好;各部门要明确项目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责任,重大项目一定要责任落实至各二级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列出任务清单及工作时间表。财务处及其他主要牵头部门应推进项目执行常态化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增加执行推动力;各部门负责人要重视2021年部门预算工作,提前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项目执行效率,加快财政支付进度。

黄远友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将项目进一步细化,重点关注影响财政支付的各环节时间节点,积极采取措施,切实提高财政预算的支付效率。

黄友锐指出,项目执行需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各部门执行过程中要落实监督责任,同时要协调纪委部门将项目监督纳入工作内容。

会上,财务处处长樊守信对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了通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项目执行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摄影:陈宝 审核:樊守信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