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的两项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启动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何华奇】

7月10日上午,我校与安徽中以智农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和蚌埠清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秸秆周年高效栽培大球盖菇-番茄技术集成与示范”和“高产优质栝楼新品种繁育与推广”启动培训会在江淮创业大学融媒体众创空间举行。

市妇联副主席蒋纹,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副科长李帆,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安徽中以智农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雯,蚌埠清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明安,怀远、固镇、五河三县15个扶贫村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出席会议。

詹秋文介绍了两个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经济效益和扶贫示范效益,并承诺农学院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与农业科技公司合作,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帮助农民朋友们脱贫增收。

项目负责人何华奇和何克勤老师进行了项目技术培训,隋益虎教授进行了辣椒栽培培训,贫困户和企业代表等与专家教授沟通交流,就种植条件、种植成本、经济效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蒋纹讲话,她表示蚌埠农业科技发展迅速,离不开专家教授们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本次会议让大家对食用菌、辣椒、瓜蒌等的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这两个项目,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为本地农业科技扶贫做出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詹秋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