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执委会审定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单位:校工会】 【作者:王烈春】

7月9日上午,校九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审定九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韦文联,校督导员、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郭亮,在校的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韦文联主持。

韦文联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对校工会和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前期的提案征集审查、调研沟通协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亮对提案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校工会和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将提案工作做细、做实,对教代会代表提案进行分类统计,做到对代表集中关心的问题心中有数。他还要求与会委员要深入细致地向教职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希望通过提案征集处理落实,能够真正发挥代表们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渠道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为青详细汇报了九届四次教代会征集的20件提案,与会委员对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逐一审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充分酝酿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立案11件,议案8件,一般性处理意见1件。提案征集处理委员会主任范学会向教代会执委会详细汇报了教代会代表提交的提案初步审查情况,并提出分类处理的基本依据和建议方案。

会上,校工会主席李永生就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职工体检将推迟到下半年进行。(特约通讯员:王烈春 审核:李永生 摄影:陈宝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