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人才项目绩效评估专家组来校进行实地评估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常海军】

7月8日,由专家组组长、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教授,省教育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童兆胜,专家组秘书张家精组成的省教育厅人才项目绩效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来校进行人才项目实地评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东楼,各类人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黄远友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莅临评估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及管理工作,学校从优化政策和组织保障上有序加强、团队建设和项目推进上有效服务、平台建设和促进交流上有力支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他也指出学校在人才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以这次人才项目绩效考核为契机,认真研究消化专家们的指导意见,深入分析研究和整改存在的问题,完善管理体制机制、考核标准、程序等,综合施策,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激发人才队伍的创新活力。

专家组听取了各类人才项目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后,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地处凤阳,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同时就人才项目绩效评估报告撰写、表格填写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与各类人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分析测试、生物传感与生物分析、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等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刘东楼  摄影:陈宝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