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单位: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以保】

7月21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兴众率办公室、国际工程师学院管委会等负责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两校区办学与运行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龙湖校区与刘宁一行座谈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李震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龙湖校区建设背景、总体规划、建设进度、远景建设规划等。黄远友从两校联动、校区管理体制制度、综合管理统筹等方面,介绍了龙湖校区的经验做法。

刘宁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的创设构想,希望就校区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进一步交流经验。

与会双方就校区运行管理中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宁一行还参观了龙湖校区。(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审核:施培智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