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民政局调研指导明文化研究会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单位:明文化研究会】 【作者:高晓宁】

7月22日下午,蚌埠市民政局到我校凤阳校区调研指导明文化研究会工作。蚌埠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韩松、主任科员马立场,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主任科员李经文;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研究会副会长卫胜,明文化研究会会长陈传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晓东等参加调研。

卫胜对蚌埠市民政局对我校及研究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交流了我校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特色做法,回顾了校地双方近年来在诸多领域的合作和成果。

李晓东汇报了研究会近五年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韩松指出,此次监督抽查旨在落实蚌埠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促进社会团体科学规范高效地开展活动。韩松一行重点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参加年检、内部建设、财务制度执行、活动开展、办公条件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韩松对明文化研究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研究会在明文化研究、交流、推广等方面做足文章,对研究会制度建设、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陈传万表示,研究会将根据督查要求,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尽快完成整改。

明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8月26日,研究会挂靠我校,是开展明文化研究的群众性、学术性、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研究会为蚌埠市社科联团体会员,业务主管单位为蚌埠市社科联,并接受蚌埠市民政局监督管理。(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审核:李晓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