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军学共建单位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雷莉】

7月23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专程来到军学共建单位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看望慰问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营政治教导员陈明龙等参加慰问座谈会。学生处处长何永勇陪同参加。

慰问中,韦文联代表学校向陆军装甲兵学院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共建单位为我校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

共建单位的领导同志也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期待能够更好地实现军学融合,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合作共建、共同进步。(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