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单位:校办】 【作者:李吉庆】

7月24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校党政领导蒋德勤、李震、韦文联、黄远友、王强、黄友锐、李升和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蒋德勤指出,本学期以来,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较好地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他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做好管理重心下移改革试点工作,充分认识此项改革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宣传改革,把握改革重点和方法步骤,遵循规律,协调联动,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进一步调动二级学院办学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科学制定机构设置调整方案和干部聘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建立起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扎实抓好暑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做起,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以过硬的作风、以奋斗者的姿态,掀起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热潮,以优异成绩、崭新形象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在会上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另行发文)。他指出,今年暑期各单位、各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校地合作、校庆筹备、教学建设与改革任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学生管理及招生就业、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综合保障等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暑期时间短、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强化担当、细化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暑期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摄影:陈宝 审核:曾献功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