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刘宇航】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带领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实地检查开学初凤阳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超市、校园快递集中营业点、运动场以及校园天桥水塘等公共区域,实地查看学生返校后校门人员管控和校园相关封闭管理情况,校园保安公司、快递公司、物业公司等经营服务和施工单位接受了检查。检查组仔细查验学生食堂食品留样和食品加工全流程管理,查看后堂燃气报警装置、食堂消防器材完好情况,了解后堂人员进出管理、健康检查和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校园超市、校园快递集中营业点物品消毒和一米间隔线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详细查问学生住宿、学生进出等学生最集中的公寓和校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黄远友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特别是今年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安全工作形势,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安全防范不留隐患、校园安全不留死角,并现场对食品卫生安全、后勤服务和校门管控等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求以整改通知书及时下达相关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保证校园持续保持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审核:胡明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