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互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9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刘宇航】

9月18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互查专家组蚌埠医学院党委常委、学生处处长王魁一行7人,先后到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凤阳校区实地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和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互查专家组首先到达龙湖校区,直奔现场,直接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要环节,先后检查学校食堂,了解食堂员工身体检查合格情况、食品加工全流程管理、明厨亮灶视频监控、主副食品留样等,检查化学实验室、安防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校园河湖水域管理等,仔细询问消防可视化系统、人脸与身份证双重识别人员门禁功能与使用情况,检查校门管控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情况。了解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对超市、快递、外卖管理等。随后,互查专家组驱车前往凤阳校区实地检查。

在凤阳校区,互查专家组分头行动,直接前往学校食堂、实验室、科研平台、种植科技园等重点场所,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及周边治安情况,现场对相应单位提出检查指导意见,要求对照国家和省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工作规范,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研判和隐患消解,对照自查和互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细化清单台帐,落实工作责任,精益求精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双方在实地检查交谈中,还相互交流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做法、制度机制建设、三防建设方面的成效,达到了在检查中提高、在互查中进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的目的。(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审核:胡明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