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当选安徽省农学会副会长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李文阳】

9月18日,安徽省农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全省农学会会员代表150人参加了大会。省委书记李锦斌致信祝贺,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批示表示祝贺,副省长张曙光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省民政厅副厅长汪韧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大会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安徽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立克,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农学院李文阳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农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修订了《安徽省农学会章程》等办法,选举产生了省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增权当选省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当选副会长,安徽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立克教授当选常务理事,我校当选安徽省农学会副会长单位。

安徽省农学会成立于1959年,是全省成立最早的重要学术团体之一,根据《安徽省农学会章程》,省农学会将承担“建设农业科技创新智库、受委托评选推荐‘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等政府部门转移职能”。学校本次当选副会长单位,是对我校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以农学会为纽带,继续加强与农业科技创新主管部门及各成员单位联系,深入推进《安徽科技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等方面为安徽省农业科技创新提供科技支撑、人才支撑、智力支撑。(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詹秋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