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年10月01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对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凤阳校区主会场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作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新一轮干部聘任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内在需要,是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组织保证,是优化学校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蒋德勤强调,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贯彻落实好省委选人用人“六选六不选”要求,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师生信得过的干部选拔上来、使用起来。要创新中层领导人员职数管理,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让肯干事的人受尊重,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让干成事的人有位置。

龙湖校区分会场

凤阳校区分会场

蒋德勤强调,干部聘任必然涉及个人的“进退留转”。理性看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正确对待组织的决定,是对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的一次重要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他人的提升,正确对待组织的决定,正确认知自己。蒋德勤强调,新一轮干部聘任要大力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同时,也要使用好各年龄段的干部,让各年龄段的干部都干有希望。新一轮干部聘任要认真执行干部交流轮岗要求,加大机关之间、教学院(部)之间、机关和教学院(部)之间不同年龄段干部的交流。蒋德勤希望,要以大局为重的宽广胸怀和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境界,客观对待个人领导岗位的退出。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退出领导岗位,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中层领导干部表示由衷感谢。

蒋德勤要求,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要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纪委要全程参与监督。新一轮干部聘任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工作衔接。要严肃干部聘任工作纪律,确保新一轮干部聘任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李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干部教师积极参与,主动接受组织挑选。要顾全大局、坚守岗位,确保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有力。新一轮干部聘任期间,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要按照“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衔接有序”的要求,以“一以贯之”的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确保学校整体工作正常运转。要摆正心态、严守纪律,确保干部聘任各项工作推进有力。

会上,韦文联对新一轮中层领导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黄远友通报了学校机构设置调整情况,王强对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室设立分会场。全体中层领导人员、正科级干部、基层教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审核:钱锐 卫胜 摄影:陈宝 张以保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