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回眸军训 向祖国敬礼 向安科70华诞敬礼!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张英健 赵怡 夏春琳】

时间转瞬即逝,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1岁生日,风雨中安科也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回眸刚刚过去的军训生活,恰逢秋风卷落叶,练场展英姿。军训虽结束,但迷彩的九月是流不完的汗水和青春的回忆。

国旗飘扬,向祖国敬礼!

迎着曦辰,斑斓的军装,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铿锵有力的步伐,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在烈阳下定格,展现安科学子的傲骨。回眸初入校园稚气未脱的我们,汗水打磨了棱角,这是青春的回忆。

从最初踏入校园的喜悦,到集结在训练场的紧张,最后我们自信从容的迈着步子走近检阅台。回眸这军训的十几天,汗水浸润了回忆,挫折纠缠着成长让人不断向前,笑声飘荡在记忆的领空。

整齐的队列,挺拔的军姿,虎虎生威尽显军人风采

巾帼不让须眉,军中绿花,铿锵玫瑰,我们既爱红妆,也爱武装!

手托的不仅仅是摆臂和挥拳的矫正,更是新生的希望。

每一个成功的动作背后都是无数次的反复训练

为了练好每一个动作,夜晚我们也不敢松懈。

来,给战友们鼓个掌!

再苦再累,也要保证自己在镜头面前微笑、摆上pose。

闲暇时的欢笑,让训练的劳累不再繁重。我们谈天说地,我们相互打气。欢声笑语间,彼此的距离不再遥远。灿烂的笑容掩盖了疲倦的面庞,响亮的军歌鼓起了坚持下的勇气。这不是一种简单的快乐和放松,团结与友爱的精神散在里面,隐在其中,潜移默化间传承在心中。

来给自己比个心!

这两位同学好像表现不佳呀,但我们还是要给你们鼓鼓掌。

白天,我们是最一丝不苟的军训新生。夜晚,我们也会吹一曲动人的旋律,流露出温柔的一面。

检阅我们的时刻到了!

这是我们展示成果的时刻,向着主席台敬礼,向着阳光前进!

昂首阔步,我们队列整齐,我们迎着初升的朝阳,走向新的起点。

铮铮铁骨、奋勇杀敌。

七十春秋育桃李,安科学子芬芳中华!

向祖国敬礼!向安科敬礼!

校旗飘起的那一刻,我们的人生又翻开了崭新一页。你好,大学,我们来了!(摄影:卢扬扬 黄震 方宇 李星宇 徐千惠 凌道龙 叶晓玟 宋巨洋 王苗苗 袁梦婷 苗梦 张春伟 郭梦楠 张路晴 李涛 审核:卫胜 编辑:江旭聪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