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龙湖校区举办化工信息及电子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单位:招就处】 【作者:薛璐莎】

10月14日下午,我校化工信息及电子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龙湖校区知味园一楼大厅举办,近六百名2021届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洽谈。

为办好本次双选会,学校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并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点,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邀请专业匹配度较高的企业近四十家,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力求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应聘岗位。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佩戴口罩、携带简历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参会企业代表一边收取学生投递的简历,一边耐心的向学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以及需求专业等。为方便企业与学生之间进行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双选会后学校为近10家有需求的企业安排了宣讲、面试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参加的毕业生表示,此次双选会供选择的职位较多,提供的薪资待遇比较合理,同时专业针对性较强,增强了就业的信心。一些参加招聘的企业也表示,本次招聘参与的学生数较多,同时学生的就业欲望较强,定位准确,所收取简历与岗位的专业匹配度高。

后续学校将继续密切企业与相关学院的联系,做好2021届毕业生求职指导,切实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作者:薛璐莎 特约通讯员:杜小明 摄影 :司萍 审核:黄树桥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